喜报:我校获评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日期:2023-12-26 11:49:11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1

2023年12月23日-24日,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八届学术会议圆满结束,在本次会议中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现突出的高校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2022—2023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心理健康中心骆爽老师被评为2022—2023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风信子心理俱乐部”被评为2022—2023年度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类学生社团。


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是责任与激励。一年以来,作为我校师生“心灵守护者”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挥心理教学的主渠道作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增强师生心理健康意识;风信子心理部落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心理健康中心组织的朋辈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提升了心理健康队伍心理育人能力,精准严密开展危机干预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完善心理健康教育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突出工作特色,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心理健康工作实效,争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学生处(团委)

撰稿:骆爽

编辑:易珊

审核:何超

核发:学生处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