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学院举办辅导员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日期:2022-03-24 16:51:20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595

为提升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育人能力,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3月23下午,我在西苑楼603会议室举办了辅导员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雷超阳、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学工主管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由学生处处长陈航主持。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落实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学生处处长陈航在培训中对学生管理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提升工作技能提出五点建议,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要逐条落实翁院提出的九点要求,并且严格落实学院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方案,要求辅导员务必做好、做细、做实各方面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对毕业生在疫情期间的实习管理以及沟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会上,学院副院长雷超阳做出工作指示:他提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防疫思想工作,加大正面宣传;要求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学生不订购外卖,如有感冒、流感发热等特殊情况需及时上报。坚信全院上下定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学生处

                                                                                        2022年3月24日

核发:0 点击数:59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