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湖南省2021年消费 帮扶营销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09-15 12:00:00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乡村振兴局、湖南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消费帮扶营销大赛的通知》(湘商电〔2021〕10号)(见附件1)精神,学院将组织开展消费帮扶营销大赛,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一、组织机构

成立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消费帮扶营销大赛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学院团委,具体负责大赛的组织实施与协调联络。

二、赛事安排

1. 赛事活动时间:8月-12月;

2. 参赛对象:全校在校大学生;

3. 报名渠道: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微信号hnyx20)即可报名参赛(无报名费);

4. 大赛规则及章程详见附件2-3,也可登录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微信公众号查看。

三、工作要求

1. 建立联络机制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届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并成立相应的赛事领导小组,明确主管领导,并指派专人负责二级学院赛事组织、协调联络、材料报送等工作。相关人员需将信息回执(见附件4)于2021年9月20前报送至学院团委徐老师处大学生活动中心),并加入邮电学院帮扶营销大赛联络群(QQ:665208518)。

2. 做好组织发动

各二级学院要加大赛事宣传,在大赛活动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做好赛事整体策划与组织实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比赛公平、公开、公正、取得实效。

四、奖励措施

学校大赛组委会将对参与积极且取得良好成效的先进集体和获奖个人进行表彰。学生在本届大赛获奖情况将作为其相关课程学分认定、评优评先的参考。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徐老师  17673090893

 

附件:

1.《关于开展湖南省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的通知》

2. 湖南省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章程

3. 湖南省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4. 各学院大赛负责人及联络人回执

                                       

                                                                                           团委

                                                                                           2021年915

附件4 各二级学院大赛联络人回执.pdf
附件3 湖南省 2021 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pdf
附件2 湖南省消费帮扶营销大赛章程[2021].pdf
附件1 关于开展湖南省 2021 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的通知.pdf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