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朋辈,‘寓’见美好”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日期:2023-05-12 20:41:26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110

202359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中心联合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联合举办的校园心理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陈慧博士,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超阳,学生处处长何超,团委书记黄媛媛及全体学管人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活动伊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超阳开幕致辞。他指出当代大学生一是要转变观念,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二是要敞开怀抱,用实际行动与心理问题和解;三是要主动借力,筑牢心理问题防线;四是思想融合,充分展现宿舍风采。

接着在场师生齐唱校歌“放飞梦想”,歌声嘹亮,高入云霄,最后由学生处何超处长为我们吹响了“走在阳光下·走进健康里”户外快步走活动的开启哨。

此次校园心理宿舍文化艺术节是将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和宿舍文化艺术节相融合,以“温‘心’朋辈,‘寓’见美好”为主题,五育并举,自59日起点面结合、多线联动协同开展创意手工坊、导演我能行、草地音乐节、赴湘雅附二开展志愿服务等子活动,旨在通过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咨询帮扶等,加强氛围营造、实践探索,不断完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

来源:学生处

撰稿:骆爽

编辑:夏晓天

审核:何  超

核发:0 点击数:11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