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09 15:38:55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735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质,我院于20211181830,在十楼报告厅召开了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会干部培训开班典礼。学生处处长陈航老师学生处综合管理员易珊老师学生处心理专干骆爽老师学生处资助专干严诗瑶老师学生处宿舍专干杨桐老师等领导老师及新老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学生会是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自治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开展自我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自觉遵规守纪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反映学生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学生处组织策划了本次学生会干部培训。

在学生会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贺鑫同学就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寄语中表达了他对我们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盼,希望我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直热烈、一直勇敢;希望大家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正之必然、顺其自然。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态度,在学生会工作中应该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要求学生会的每一名成员在生活中都做好带头作用,传承上届同学的优点,并坚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带领我们全校师生为我们学校创造美好未来。


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王泓礼同学从老干部手中接下学生会工作,对老干部的工作作出极高的认同,并且表示以老学生干部会为目标,向老学生干部学习,向老学生干部靠拢。学习他们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的严格律己。同时作出就职感言,并对学生干部日后的工作计划作出概括。


学生处处长陈航老师就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发表致辞,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在致辞中提出新一届学生干部要敢于创新、严肃作风、提高综合素质等,以及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有着极大的期望,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接续秉承老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在学生处各位老师的领导下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会议最后,由上一届学生干部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授牌,老干部为新干部挂上的不只是一张工作牌,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学校领导、老干部对我们的信任。在未来的工作当中,我们将带着对我们的期望,砥砺前行,不辜负学校领导以及老师的信任,秉承着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宗旨,在日后的工作当中,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取得了完美成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学生处各位老师的领导下,坚守主责主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打造新时代风清气正、阳光向上、可靠可信的学生会组织。

                                                                                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73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