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参观交流学习
日期:2021-11-11 12:33:36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736

2021年11月9日下午,学院学生处相关人员在陈航处长的带领下前往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发展中心进行交流学习。此行受到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及易班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过程中,学工部部长杨明就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提出见解。易班发展中心负责老师蔺洋扬就易班建设经验进行分享,并对易班工作流程、易班的管理制度进行细致介绍。双方在学生管理工作建设的细节上做了详细的交流。随后,我院学生处一行参观了商务职院易班工作站的实时监控大数据显示屏,以及会议室、工作室、直播间、录音棚等。


此次研学活动主要向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易班发展中心的发展成果,研究其规模架构。此行收获颇多,同时也明确了我校易班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向,满载而归。

                                                                                         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73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