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2019.03.22)
日期:2019-03-22 16:33:03  发布人:hnyd  浏览量:78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就业创业、学工信息化管理等工作,3月22日上午,在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胡庆旦和学生处负责人陈航的带领下,就业创业专干罗志嘉、宿舍管理专干邓瓒老师、专职辅导员蒋曦,一行5人前往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此行受到了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招生处王承辉处长、学生工作部廖盛强处长等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王承辉处长就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工作管理、就业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广泛分享了信息职院的经验做法,并着重介绍了建立分层递进、三年不断线的“教师+班主任+导师”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随后,学生工作部廖盛强处长对信息职院的大学工管理、宿舍区管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先进的经验和启发,并带领参观了学生宿舍区门禁系统、学生宿舍、共享洗衣房等处,同时双方对学工管理的各个板块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对我院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同时也增进了两所学院之间的感情,搭建了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平台。


核发:0 点击数:787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