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南省易班发展中心调研学习(2019.03.05)
日期:2019-03-05 17:05:54  发布人:hnyd  浏览量:789

为切实加强我院网络思想政治阵地建设,实现网络校园资源整合,进一步推动易班推广建设工作顺利实施,35日,学院学生处负责人陈航带领网络育人项目组教师共4人赴湖南省易班发展中心调研学习。

湖南省易班发展中心办公室王正坤主任对湖南省高校易班网站的发展情况、前景展望做了详尽的介绍,对网站产品特点、教育教学应用、数据服务平台等方面对易班产品做了分析和讲解,对我院易班发展工作提供了先进的经验和启发。学院学生处负责人陈航就大数据背景下,如何运用易班网进行大学生日常管理,第二课堂系统开发和建立全过程育人档案等方面工作与湖南省易班发展中心教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院教师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易班的内涵、功能以及易班建设的方向,对易班共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湖南省易班发展中心可以为我院易班建设提供更多的技术和资源支持,我们也会充分利用后发优势,学习经验、吸取教训、迎头赶上。


核发:0 点击数:789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