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2018.11.27)
日期:2018-11-27 10:37:32  发布人:hnyd  浏览量:888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我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典礼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15点30在教学楼十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并参加为期一周的党校培训。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罗崇光同志,学生党总支书记、院团委书记胡鹏同志,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夏晓天同志,互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君君同志,移动通信党支部书记姜林波同志。培训班由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谭燕同志全程主持。      罗崇光副院长作开班致辞。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必要程序、是端正学员入党动机的客观需要,并指出学员们要提高思想、净化思想、明确入党目标、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培训班班长许泽西同学向全体学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培训班班规》,强调了在党校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班主任谭燕同志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考核制度希望新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认真学习,从中学习到党的思想,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全方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素养,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为党和国家献出一份力量。

相信通过此次党校培训课程,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核发:0 点击数:888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