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5-21 10:51:06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773

510日下午14我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来自各支部的13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并参加为期一周的党校培训与考核。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学院高级督导、学生党总支党务专干陈运明同志党委办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陈园同志,学生处处长、党校办公室副主任陈航同志移动通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林波同志互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君君同志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谭燕同志培训班由通信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倩同志全程主持。

陈航处长作开班致辞。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必要程序、是端正学员入党动机的客观需要,并指出学员们要提高思想、净化思想、明确入党目标、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希望同学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坚定信心,奋发进取,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随后,大班长刘秋婷同学向全体学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培训班班规》,郑重强调了在党校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重纪律性。

最后,班主任胡倩同志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考核制度并希望新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认真学习,从中学习到党的思想,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方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素养,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为党和国家献出一份力量。

                   

相信通过此次党校培训课程,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学生党总支

                                         2019510

 

 

 

核发:0 点击数:77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