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在华中区跆拳道邀请赛夺得佳绩(2016.05.31)
日期:2016-05-31 10:18:23  发布人:hnyd  浏览量:1045

514-15号,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协会受邀参加2016年华中区大学生跆拳道邀请赛”。此次比赛共有三十余所大学465名参赛选手参加,我院6名参赛选手在社长刘焱的带领下经历两天的激烈“搏杀”,并取得了辉煌的战绩。

此次竞赛项目根据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项目设置分为两项:竞技比赛、品势比赛。在品势比赛中采用淘汰制的方法,竞技比赛则采用个人对抗赛,单败淘汰制,并规定每场比赛2个回合,每回合/2min。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在经历了两天的激烈“搏杀”后,在三十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金两银一铜及乙组男子团体品势总分第五、女子团体品势第四,女子竞技总分第五、男子竞技总分第七的好成绩。分别是谢天毅获得男子个人竞技第一名及男子个人品势第三名,黄思获得女子个人竞技第五名及女子个人品势第五名,李海燕获得女子个人竞技第二名,李文蕾获得女子个人竞技第二名,何山获得男子个人竞技第五名及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

在进行乙组女子团体品势比赛中,黄思、李海燕、李文蕾这三名选手通过发挥自身的优势、相互间紧密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了决赛。决赛的选手来自江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对手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巧,在经过激烈的对决后,三位女生利用完美的配合、彼此间的默契取得了女子团体品势比赛第四名。“虽然觉得有些意外,但也在意料之中,毕竟我们努力训练了很久,很感谢那些一起训练的日子。”赛后这三名女生说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荣誉的背后离不开辛勤的汗水,据了解,参加本次邀请赛的6名选手在校准备了四个多月的时间,他们除周六外每天都训练四个小时的时间,早上练体能,晚上练品势、腿法和实战竞技。社长刘焱介绍说:“每天大家一起流汗、一起锻炼,用汗水燃烧青春,因为热爱,所以一直坚持了下来。”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跆拳道协会“忍耐,克己,百折不挠”的跆拳道精神。希望有更多的跆拳道爱好者加入到学校跆拳道协会中来。1

2

3

 

核发:0 点击数:104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