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创效大赛中首战告捷(2016.5.26)
日期:2016-05-26 15:15:21  发布人:hnyd  浏览量:1047

523日上午,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作为首次参与全省“挑战杯”系列大赛,此次竞赛我院选送作品5件,通过专家评审、现场展示,选送的4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闭幕式前,湖南省人大常委副主任、原副省长李友志同志率队巡展时,驻足我院参赛项目“微移动”展台前,与参赛选手亲切交谈询问,并幽默风趣的与“微移动网络文化公司”总经理亲切握手交谈。

此次“挑战杯—彩虹人生”湖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创效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33所本科院校和49所职业院校组织参赛,共有479件作品参与省赛角逐。经专家评审、现场展示、评委问辩等多个环节的综合评选,我院“微移动网络文化公司”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琥珀川工作室”、“‘SGS’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慧慧女装”三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凭借优良的组织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合影

人大常委副主任、原省长李友志接过项目宣传材料

人大常委副主任、原省长李友志与选手亲切握手



人大常委副主任、原省长李友志与选手亲切握人大常委副主任、原省长李友志与选手亲切握人大常委副主任、原省长李友志人大常委副主任、原省长李友志人大常委副主任、原省长李友志与选手亲切握手

 



核发:0 点击数:1047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