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最美辅导员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6-27 09:54:11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101

为充分展示我校辅导员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的精神风貌,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于619日在教学楼十楼报告厅举行了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最美”辅导员比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超阳、学生处处长何超、学生处处长助理夏晓天、各二级学院学工主管及相关学生管理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15名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知与自己的才艺分别进行了展示。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及线上投票,最终信息通信学院宾嘉、唐飞飞、郭纯、李思纯,人工智能学院姚淼、李芳,现代邮政学院何理均、李梦婕、刘峥屿获得了最美辅导员称号。

 

活动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超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到,辅导员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在处事过程中要有分寸,最后表达对参赛辅导员的肯定同时希望辅导员们以身作则,能够带动整个辅导员队伍,真正做到积极向上,能够做好表率让我们的辅导员队伍拥有正能量、拥有朝气、拥有向上的精神力量。

学校把辅导员比赛作为提高辅导员素质能力的重要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打造了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工作队伍,进一步明确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努力方向,不断增强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做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领航者和引路人。

来源:学生处

撰稿:易  珊

编辑:骆  爽

审核:何  超

核发:0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