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中心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3-04-19 11:08:56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144

为提升学生干部凝聚力,激发学生干部工作热情,410日下午,学生发展中心干部在图书馆二楼博学厅召开学期工作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内容主要是回总结2022年整体工作,谋划布局2023年度工作。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及老师包括学生处处长何超、处长助理夏晓天及学生处全体老师、学生发展中心干部、部分成员代表,大会由徐芷芊同学主持。


会上,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陶鑫,副主任林晶博、刘波、王磊、林宇、唐宇琴等14位学生干部分别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在回顾过程中也找出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改进措施,大会结束后,由学生代表对14位学生干部的发言进行了打分投票,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林晶博获得最高票。


接着,学生处处长何超对学生干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提到,这次的年度总结大会整体表现都非常突出,展现了学生干部较强的工作能力,但在实际工作中仍存在某些不足,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带动周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的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不仅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能力,同时也将学生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不骄不躁,以更好的工作态度来迎接各种挑战。


来源:学生处

撰稿:晓天

编辑:骆 爽

审核:何  超

核发:0 点击数:144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