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退役士兵大学生欢迎会
日期:2022-10-28 16:29:20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279

 

20221021日下午4点,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在三办公楼会议室成功举办2022年退役士兵大学生欢迎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雷超阳,保卫处、武装部长黎志忠,团委书记黄媛媛,以及20名今年退役士兵大学生们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航主持。

会上,保卫处、武装部长黎志忠对同学们携笔从戎、爱国奉献的精神,在部队的良好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2022年退役学生代表唐楚尧进行发言,他汇报了自己两年军旅生活,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与收获,同时护校队副队长尹艺涵同学代表已复学的学生对新一届退伍的学生做出真诚寄语。发言完毕,副校长雷超阳为退役的20名大学生颁发了退役士兵示范岗身份牌。


最后,副校长雷超阳作总结讲话。雷校长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同学们在军旅生涯中的收获与成长,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营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和平年代湘邮学生士兵保家卫国的重要意义和使命担当。他希望同学们回到校园要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军人作风,认真学习,多阅读书籍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大力支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军训、征兵等工作和活动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的举办旨在让退役士兵大学生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榜样引领、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营造优雅宿舍环境的示范者、和谐宿舍风气建设的引领者和国防教育的推动者。学生处也将进一步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密切配合,打造更多的退役学生标杆宿舍,鼓励退役大学生在宿舍生活中亮身份、做表率,为学校国防教育和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学生处

撰稿:严诗瑶

编辑:骆爽

审核:陈航

核发:0 点击数:279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