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返校季——校领导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2-09-02 11:24:23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152

我校在暑假期间对宿舍进行了部分翻新,为落实学生宿舍翻新情况计划,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9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王敏,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各部门领导老师前往宿舍检查并对宿舍进行全面排查。

首先对宿舍区围墙进行了检查,防止学生发生安全事件,后对宿舍内新窗户、床板、书桌、柜子、门锁等设施进行了查看,是否有损坏情况、安全问题,详细询问了今年宿舍分配及新生住宿分布和后期管理情况,对宿舍设施的维护摆放和宿舍内的卫生提出要求。

众领导代表学校对暑期坚持在工作一线宿舍管理人员进行慰问,并对全体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加班加点为开学做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对照开学工作准备方案,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给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

宿舍管理和服务工作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以生为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来源:学生处  办公室

撰稿:杨  桐

编辑:严诗瑶

审核:陈  航  周宇亮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