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李睿眺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
日期:2022-07-22 09:49:55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474

7月10-15日,湘潭大学举办了2022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班,我校辅导员李睿眺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此次培训共有17个专题的讲座,众多业内专家和学者从红色文化和理想信念教育、辅导员科研与素质能力的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干预危机、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大学生相关的法律问题等。灵活丰富的教学形式让学员对大学辅导员工作有更明确的认识和方向。

15日下午3点,辅导员上岗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我校辅导员李睿眺作为小组代表发言,分享交流了学习收获体会。他指出,辅导员工作要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上见实效;在立德树人的担当作为上见实效;在爱生如子的育人情怀上见实效,形成“终身学、苦中学、主动学、创新学”的学习工作模式,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落到实处,共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出一代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希望我校其他辅导员以李睿眺老师为榜样,用心学习、潜心育人,做思政工作的不懈奋斗者!








来源:学生处

撰稿:李睿眺

编辑:严诗瑶

审核:陈  航

核发:0 点击数:474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