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宿舍调整的通知
日期:2022-06-14 11:14:05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806

各二级学院:

2019级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为了充分利用好当前宿舍中所有空床位,做好毕业生宿舍环境卫生清洁工作,确保2022级新生顺利入住,现对655名学生进行床位调整,此次调宿本着各二级学院学生集中住宿、就近和意愿搬迁的原则进行,其具体安排如下:

一、搬迁时间: 

 6月9-6月12日卫生清扫

 6月13日男生搬寝到位

 6月15日女生4栋搬寝到位

 6月17日女生3栋搬毕业生寝室到位

 6月22日晚计划搬往6栋和3栋改造后寝室的学生完成行李打包(统一安放本班寝室或者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更换钥匙注意事项:搬至新寝室后需交还原寝的钥匙,后与宿管阿姨拿取新寝室的钥匙。

三、调宿名单:见附件

四、搬迁要求:

1.需要调宿的学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搬迁完毕和调换好钥匙,逾期不搬迁和不更换钥匙的同学责任自负;

2.需要调整宿舍的学生搬迁时,禁止将原宿舍的设施(如靠椅)搬至入住宿舍。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在保持整体布局稳定的前提下,从方便加强管理角度出发,做好涉及搬迁学生的思想动员和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

学生处宿管中心

2022年6月7日

2022年宿舍调整汇总表.xls

核发:0 点击数:80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