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26 10:03:55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5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书记、院长谢圣国在辅导员座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集训备赛工作。5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博学厅召开专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成员、副院长雷超阳出席,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学工主管,专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三位参赛选手模拟比赛环节,进行了精彩的育人案例分享。陈航处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及时制定了备赛方案,组织参赛选手进行集训,高质量开展集训备赛工作。学院领导多次在现场指导检查备赛工作,详细了解各参赛选手的备赛及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备赛中遇到的困难,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雷超阳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和努力,同时指出要深入研读比赛规则与标准并融入到日常训练中,鼓励参赛选手要增强信心、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刻苦训练,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自己添彩。


来源:学生处

撰稿:邓  瓒

编辑:严诗瑶

审核:陈  航

核发:0 点击数:50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