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管理安全工作布置会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06 10:53:57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552

5月5日下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生管理与安全工作会议在西苑楼603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雷超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保卫处处长黎志忠,学生处处长陈航,二级学院学工主管,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航作《加强安全教育,推进网络育人》为题的2022年学院学管团队安全工作专题培训,强调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寝室卫生安全,重点关注学生人身安全,抢占线上思政教育高地等。要求辅导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形成常态,打造二级学院、班级工作特色;排除隐患,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注重方法,始终与学生站一起。

黎志忠在会上对学校安全管理、排查学院危房、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要求各辅导员处理好与本班学生的关系,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

胡庆旦对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摸清底数,结合当前各专业就业去向落实数据和往年同期数据的差距;用心用情做好“双困生”就业帮扶工作;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老师、毕业生三方联动,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雷超阳强调,学生管理与安全工作事关我院长期安全稳定,事关我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管理好班级,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责任感和使命感,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教育好学生;关注学生各方面成长,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要走出局限区,加强科研能力,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携手同心,真抓实干,共同推动我院学生管理与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推动我院教育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来源:学生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

撰稿:严诗瑶

编辑:严诗瑶

审核:陈  航

核发:0 点击数:55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