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28 16:42:49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903

12月27日下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大厅举行。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副院长王敏、罗崇光、蒋青泉、雷超阳及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学院师生和获奖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翁兴旺同志首先在大会上致辞,向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翁院长高度概括了一年以来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将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扛起时代发展的旗帜。

接着,学生处处长陈航同志在大会发言,汇报了一年来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目标、重点工作提出了新设想。

副院长雷超阳同志宣布了表彰决定。2020-2021年度共表彰了7个“先进班集体”、 15名奖学金获得者,109名“三好学生”以及98名“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代表翟源志同学、院优秀干部代表曾覃子萱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恩及自己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总结,表示要始终秉承“文明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勇攀高峰、不断进取、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大会圆满闭幕。

学生处、办公室

核发:0 点击数:90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