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日期:2021-12-03 16:44:44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769

123日上午,保险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侯丹、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保卫公寓科科长)贺文青、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王萍一行来我校开展学生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在院办一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陈航主持会议,保卫处处长黎志忠、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刘丽波、团委书记黄媛媛以及学生处干事严诗瑶参会。

座谈会上,陈航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学生处、保卫处、通识教育学院以及团委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武装消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社团管理、劳动教育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调研组对我院相关工作取得的实效表示了肯定,并结合本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双方就如何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深入实施劳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考。


两校老师还就新形势下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面临的新挑战、新思路、新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促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学生处 办公室)

核发:0 点击数:769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