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25 11:23:25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73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022日下午两点,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在第二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面试,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生处处长陈航老师、思政专干陈运明老师、易珊老师、严诗瑶老师、杨桐老师、骆爽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贺鑫同学。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开展自我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自觉遵规守纪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反映学生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为学校、同学服务的平台,在广大教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学院学生处组织了这次的换届竞选活动。

本次参加竞选是从各部门中脱颖而出的21位候选人。候选人们分别从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亦或者是对于未来学生会的工作设想,展现了一幅美丽的蓝图。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充分展现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本次的竞选活动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73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