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
日期:2021-09-26 18:07:49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732

924日下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楼206教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雷超阳,成教处处长何超、二级学院院长文杰斌,以及2021年新生班专任及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航主持。


会上,成教处处长何超介绍了近几年学院自考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自考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了成教处和各二级学院在自考工作中的职能职责。何超对2021年度学院自考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并结合当前需要重点解读了大家关注的问题,要求各二级学院落实好时间节点,扎实开展自考招生工作,开拓学院自学考试工作新局面。


学生处资助中心严诗瑶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解读,针对贫困程度类型与标准,七类资助对象的认定进行重点说明,各辅导员作为认定工作的主要责任主体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要向学生详细讲解困难生认定程序,并教育引导学生如实反映家庭经济困难情况。

雷超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将持续完善辅导员激励机制,谋划好辅导员职业发展,充分调动学生工作队伍的积极性,并要求全体辅导员对照2021年学生工作计划,做好学生自考工作,把好学生资助关卡,宣传客服10000号基地,推进学生优质就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勤勉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以奋进之笔谱写我校学生工作新篇章。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职业定位、明晰了工作任务,为新学年学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

学生处、成教处

核发:0 点击数:73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