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百年,不负韶华”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
日期:2021-06-07 15:32:15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43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加强学生心理防线,学会自我疏导,学院心理健康中心联合心理部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以“奋进百年,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专项,同时6月3日晚在十楼报告厅举办了“吐槽大会”总决赛暨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之前,器乐社通过吉他弹唱《春风十里》作为开场表演。接着十位吐槽选手分别选取了室友、闺蜜、催婚、校园暴力等主题开始吐槽,活动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金句频出,但是听众也能感受到他们曾经历的五味杂陈的痛苦与快乐。

吐槽大会结束后,由院心理部部长吴奕龙部长做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工作汇报,内容包括学院整体心理情况,本学期开展的尤其是5·25期间开展的专项及效果,并对我院心理咨询室做介绍及推广。最后,由骆爽老师进行活动点评,宣读5·25期间各项活动获奖结果并分别对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此次活动更好的给全院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理念和知识,以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为依托,各二级学院配合,通过知识宣传、心理素质拓展、团体辅导、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开展,效果显著。

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43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