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了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
日期:2021-05-13 17:38:40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454


为贯彻中共湖南省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特联合学院心理部512日下午3:00在篮球场举办了以“奋进百年,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开幕仪式。学院党委成员、副院长雷超阳、学生处处长陈航、保卫处处长黎志忠、学生处骆爽、易珊、严诗瑶、杨桐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此次开幕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心理部号召学生在“阳光不锈,我心青春”的横幅上进行千人签名,第二环节由学生处处长陈航对本次开幕式致辞,致辞中陈处提到了三点,一是要学会爱自己,珍爱生命,健康生活;二是要学会爱他人,正确与人交往,三是要爱祖国爱社会,感恩奉献,勇于担当。第三环节为心理素质拓展,通过六人七足、摸石头过河、脸夹运气球、超级俯卧撑、手脚并用5个小游戏让学生轻松运动,开心大笑。


此次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在掌声、微笑、汗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5月正在继续中,我们的心理健康节也在持续中。


(供稿单位: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454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