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温暖随行”5·25系列活动之线上公开讲座圆满成功
日期:2020-05-27 09:26:55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431


2020525日晚上7点,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骆爽老师,为全院学生推出一场主题为“用心战“疫”,遇见最好的自己”的专题讲座。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人人都在承受一场严峻的生理和心理考验。进入了“后疫情”阶段,心理的考验会显得相对更加突出。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学生该如何做好心理调适,疫情中成就最好的自己呢?

课堂上骆爽老师通过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列举大量事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面对疫情的影响我们碰到的各种问题或情绪都不可怕,我们只需要选择正确的应对方式,也许这些问题反而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骆爽老师针对“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如何成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和同学们一起训练心理相关的自我调节技术,及时有效。


本次线上讲座采用腾讯课堂直播的方式,直播间实时观看人数达到643人,师生互动环节更是达到全场的高潮,给在家中正处于迷茫期的学生提供了不少金点子,效果显著。


(供稿: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43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