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健康中心举办的三期团体辅导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28 00:00:00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427

2019年10月—11月心理健康中心联合院心理部组织了三次团体辅导,第一期由骆爽老师对团学干部开展的主题为“团结就是力量”的团辅,第二期由戴姣老师为客服10000开展的主题为“学做情绪的主人”的团辅,第三期由李梦婕老师为大一新生开展的主题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团辅。


团体辅导朋是为了培养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度和好感度,同时同学们也可以学习到心理知识来充实自己一个团队的融合最重要的就是拥有凝聚力,每一个个体都能站在同一条线上,拧成一股绳。通过团队辅导,进行了一系列游戏,在娱乐的同时最为重要的是让所有人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三期团体辅导结束后,我们也评选出了罗鑫等六名心灵小卫士。本次团体辅导系列活动让大家明白怎样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心系队友,心系集体。通过拓展活动引申到日常工作中,其内涵亦是如此。只有干部间积极配合,共同进取,彼此信任,才能共创一个有工作能力,有办事效率的干部团队。

核发:0 点击数:427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