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19-11-14 11:52:06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865


11月13日下午两点,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实验楼阶梯教室举行,此次开班典礼由班主任胡倩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海鹰同志、高级督导陈运明同志、党委办主任陈园同志、学生处处长陈航同志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期共有1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校培训。


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奏乐中拉开了序幕,在开班典礼上,学生处处长陈航老师发表致辞,希望学员们在党校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苗海鹰书记给本期学员上了第一次党课“党旗下的青春”,苗书记讲课内容丰富,还和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不断扩充大家的知识理论,培训学员认真聆听并用心记下此次讲课的主要知识内容和要求,在苗书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全体培训人员对党的领导、性质和宗旨等问题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最后,开班典礼在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们在学习中加强交流互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

学生党总支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865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