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举办“恋爱与人格的完善”心理讲座
日期:2019-10-17 15:18:38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442


    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恋爱观,把握恋爱真谛,完善健康人格,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联合院心理部于2019年10月16日举办了“恋爱与人格的完善”心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湖南女子学院家政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湖南民进省委妇女儿童老龄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梁小燕博士。


    本次讲座中,梁小燕教授分析了什么是爱,在恋爱过程中如何理智行事,提升恋爱挫折承受能力,摆正恋爱和学业的关系。最后梁教授通过“水知道答案”的视频让大家深刻理解爱的伟大力量,启迪我们要善待他人,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梁老师采用游戏、学生互动等方式,现场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讲座,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学会合理处理工作、学习、恋爱的三者关系,鼓励学生爱自己,爱他人,传播积极健康的正能量。

(学生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4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