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咨询室改造后迎来首次活动——“珍爱生命,青春护航”
日期:2019-10-11 00:00:00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436


为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的专业化水平,提高大学生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心理咨询室重新进行改造后结合10月10日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迎来了首次活动——“珍爱生命,青春护航”,邀请全院师生到心理咨询室参观体验。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改造后的心理咨询室显得更加温馨及专业。学生通过心理宣泄器材将心理的焦虑、苦闷、愤怒等消极情绪释放出来,通过心理测试了解当前的压力状况,通过音乐按摩椅为不良情绪提供一个出口,达到心理放松和减压的作用。本次活动还有心理健康中心骆爽老师为同学提供专业的心理状况分析以及调整方式。


通过以上活动形式,可以使学生科学的认识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必要的心理调解方法,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逐步构建出一个和谐、温馨的平安校园。同时也欢迎大家经常来心理咨询室预约体验。

学生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3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