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心灵,护航青春” 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
日期:2019-07-03 16:53:02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440

 

    为了引导全院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结合实践科学发展观与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的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中心联合院心理部举办了以“保卫心灵,青春护航”为主题的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同时在64日晚七点在博学厅举办“保卫心灵,护航青春”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闭幕式暨“旧照情怀”总决赛。下面是活动现场:

环节一旧照情况总决赛,选定一张或者一组有故事、有感情的老照片,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在舞台上为大家展现出来,让大家一起感受其中的爱与关怀。下面是一等奖获得者的比赛现场:

                IMG_0559
 

 

 

 

 

 

 

 

 

 

 


  环节二由心理健康中心骆爽老师做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节的总结汇报,包括学院整体心理情况、本学期开展的尤其是5.25开展的系列活动及成效,最重要的是对我院心理咨询室的介绍及推广。

 

                  IMG_0560 

 

环节三通过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学生及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颁奖。


                  

     
                            IMG_0565
 

 

 

 

 

 

 

 

 

 

 


此次活动的最大创新点就在于结合当下国家关注的重点,发动全体师生,充分发挥各班心理委员的作用,联合火把山社区共同开展“扫黑除恶”的宣传,配合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开展了千人签名、小小宣传员、悦读我心等活动,旧照情怀更是把整个“心理健康月”活动推上高潮,也让这个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轻松活泼、五彩缤纷、兴趣盎然中落下帷幕。

                             IMG_0566
 

 

 

 

 

 

 

 

 

 

 

 

 

 

 

 

核发:0 点击数:44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