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百年五四纪念主题团日评选的通知
日期:2019-06-04 11:35:50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量:762


 

各团总支、各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现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2019612

二、评选地点:教学楼110-2会议室

三、评选形式和要求

1.各支部根据《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特色,围绕八大育人体系建设,集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微团课、向革命先烈献花、入团宣誓、团旗下演讲、齐唱国歌团歌、红色观影等主题团日活动。每一个团支部至少组织或参与 1 场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要力争覆盖到每一个团员青年。

2.各支部以视频的方式进行展示,展示时间限时5分钟,包括活动阐述和展示,视频不需要做微电影模式等形式上的过度加工,要求视频图像、声音清晰。

3.各团总支要对各支部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指导和帮助,同时对各支部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初评,并于61012:00前按照20%的比例上报优秀作品参加院级评选,各系上报作品报送联系人曹雁寒,邮箱747031883@qq.com

4.对表现优秀的支部,在年度评选优秀学生干部、奖助学金评定、优秀班集体等评选中优先考虑;对未认真组织的支部取消优秀班集体评选资格,同时减少评优评先名额。

四、评比奖项设置

1.以支部为单位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若干。

2.以系级为单位评选出组织奖一个。

 

 

                                      学生处(团委)

     201964

 

 

核发:0 点击数:76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