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心理健康工作连获得佳绩(2018.11.26)
日期:2018-11-26 22:18:19  发布人:hnyd  浏览量:551

为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学院将心理育人纳入一体化育人体系,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辅导工作,工作稳步开展,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2018年9月30日学生处组织专职辅导员及心理相关工作者参加了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举办的“2018年度全国高职院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专家组评审,工委会秘书处和年会秘书组资格审查,我校从120篇参评论文中脱颖而出,何先卫处长、夏晓天老师的《新时期高职院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六道关口”工作模式研究》获得2018年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陈琼倩老师的《“互联网+”时代高职院校学术心理健康教育策略的创新研究》获得2018年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2018年11月22日,由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举办了“第十三届学术年会”。经过单位自主申报、专家组评审,我院从一百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先进单位”,我院的心理健康俱乐部——风信子也被评为“2017-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类学生社团”,同时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骆爽老师也被评为“2017-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

对我院心理工作的肯定,我院将继续努力,通过理论提升,结合现实需要,研究学生心理特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进一步稳步开展。



核发:0 点击数:551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