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2018.06.07)
日期:2018-06-04 09:49:23  发布人:hnyd  浏览量:506

五月,一个挥洒青春的岁月,一个自由奔跑的岁月,在这样一个散发着自由和青春的日子里,由院心理部和四系心理部共同举办的“世界因你而美好” 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圆满落幕。
    本次心理健康节紧密围绕“世界因你而美好”的主题,精心策划了“悦读我心”、“心灵对对碰”、“情系校园,青春畅绘”等活动,引领学生积极发现和表达自我,认真探索与热爱周围世界,建立自我与世界的美好链接,从而确认自我的价值,找到生命的意义。

 今年活动的最大亮点是“悦读我心”。阅读让人心灵辽阔,音乐让人身心愉悦,“悦读我心”结合了音乐与阅读,让参加者在美妙音乐的围绕下,朗诵心理美文,达到对自我和他人的双重疗愈效果。活动一发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追捧,收到了近百个作品。经过层层角逐,最终由来自通信工程系通技175班的何依波同学获得一等奖。   

“情系校园,青春畅绘”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原创热情, 用眼和心去捕捉校园的美,然后通过艺术方式,表达出对学校、对周围世界的热爱。来自经济管理系会计172班的李铮佳同学从参赛的100多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此外,学院心理部还举办了大型户外活动“心灵对对碰”、“我爱我千人签名”等一系列活动,从形式和内容上全面辐射到全院学生,引领学生正确认识自我、积极提升自我,健康成长。   

核发:0 点击数:506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