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佳绩(2018.05.23)
日期:2018-05-23 09:48:54  发布人:hnyd  浏览量:810

517日至18日,由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吉首大学协办的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117名优秀辅导员们同台竞技、尽展风采。我院派出的三位辅导员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辅导员刘丹丹和谭媚获得二等奖,辅导员赵泉获得三等奖。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对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成效的检验,也是展现辅导员工作技能和综合素养的重要平台。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把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提升学生工作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从去年底组织编写备赛资料共计20余万字。419日至20日,我院举行校级辅导员技能大赛,翁兴旺院长亲临比赛现场。校赛结束后,经罗崇光副院长亲自指导,学生处何先卫处长统筹落实,通信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晓天全程组织,我院正式开始备战省赛,由刘丹丹、谭媚、赵泉、戴姣、蒋曦、陈琼倩、李超然七位辅导员组成的备赛团队和姚菡、宋萌、谭燕、胡倩等组成的支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59日,由刘丹丹、谭媚、赵泉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高职高专组)中顺利进八强,为我院在此次决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从配备选聘、制度保障、平台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同时发力,全面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水平,为开创新形势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新局面不断探索新路径。


核发:0 点击数:810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