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自带垃圾下楼、共创文明寝室”项目表彰大会(2017.12.26)
日期:2017-12-26 16:45:39  发布人:hnyd  浏览量:859

1222日,学生处在西苑楼603教室组织开展了“自带垃圾下楼,共创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院长罗崇光、学生处处长何先卫、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夏晓天、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宋萌、移动通信系党支部书记姜林波、学生处宿管会邓瓒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们,会议由学生处(团委)严诗瑶主持。

表彰大会开场先欣赏了此次垃圾下楼活动总结视频以及宿管会邓瓒老师做垃圾下楼活动专项工作汇报,总结了自10月份以来学生处特此组织的宿舍专项整治活动的成果;然后通信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聂志宇、辅导员代表经济管理系杨桐老师、学生代表欧方宇分别对此项目进行发言;接着学生处处长何先卫宣布“共创文明寝室活动先进班集体”、“共创文明寝室活动优秀辅导员”及活动组织奖名单,由罗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奖并留影。活动最后,罗院长为此次垃圾下楼项目做总结指示。罗院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创建宿舍健康的卫生环境,切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

    习惯改变一小步,环境改善一大步。希望通过本次表彰大会,总结经验,发扬成绩!

核发:0 点击数:859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