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2017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2017.10.24)
日期:2017-10-24 17:01:53  发布人:hnyd  浏览量:842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我院经济管理系系刘卓霖同学荣获2017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刘卓霖,男,中共预备党员,我院经济管理系大项目151班学生,院团委第八届增补委员会秘书长。该同学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勤奋刻苦,工作积极认真,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曾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湖南省建行杯创业大赛二等奖”、“校园十佳青年”、“院优秀团干”、“院优秀团员”、“学雷锋先进个人”等多项国家与院系荣誉。

       殷切希望刘卓霖同学珍惜荣誉,坚持秉持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也鼓励广大邮院青年以优秀青年为榜样,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84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