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评湖南省“百佳大学生党员”
日期:2017-05-24 11:46:38  发布人:hnyd  浏览量:912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2017 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711 号)文件获悉:经学院评选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审定,我院通信技术专业2014 级李秀婷同学荣获2017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李秀婷,女,中共党员,我院通信工程系通技142班学生,第八届院团委秘书长。该同学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勤奋刻苦,工作积极认真,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湖南省直优秀团干”、“校园十佳青年”、“三好学生”等多项国家与院系荣誉。

    希望李秀婷同学珍惜荣誉,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我院广大学生尤其是青年学生党员,以李秀婷同学为榜样,奋发图强,提高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912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