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阳光,青春飞扬-----------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6-06-01 17:36:13  发布人:hnyd  浏览量:773

初夏的清风微热,阳光正好。在最好的季节,院心理部携手四系心理部带来的最好的“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心向阳光,青春飞扬”。活动秉承新娱乐思维,以当下学生所热爱的团队对抗赛、微电影等形式为主,以提升人际交往、团队协作为心理活动内核,吸引了广大学生踊跃参加。

今年活动的最大亮点是“四系大作战”。活动通过团队对抗赛的形式,让成员在参与过程中通过一系列心理互动的过程,探讨自我,尝试改变行为,学习新的行为方式,改善人际关系,从而更好的融入团队。经过两轮共四个项目的对抗赛,最终由移动系心理部获得最佳团队。

“心向阳光,镜现美好”微电影大赛则延续了去年的“火热”。用镜头来记录大学生日常所“遭遇”的心理危机,并在记录、扮演、观看、修正等过程中让心理问题得以暴露、得到解决,是心理情景剧的另一种表现形式,而且相较之下更符合我校实际情况。经过初选、复选和决赛,最终由来自物联网151班的《我们在一起》获得了一等奖。

    此外,还举办了“十佳心理委员”评选、“邮爱进行到底”、心理健康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能参与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中来,从而得到锻炼,提升心理素质。

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就如同正好的青春,心向阳光,肆意飞扬,引领着大学生们以积极学习生活为主旋律,以传递正能量为注脚,健康成长每一天。


核发:0 点击数:773 收藏本页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省邮电学校) hnp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编:410015 电话:0731-85202048
网络备案号:湘ICP备05006378号 教育厅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679